新闻动态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校长艾琳娜·科巴特来访我校

2018年11月06日 12:19  点击:[]

应院长刘兴旺的邀请,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校长艾琳娜·科巴特、教务长斯维特莱娜·莎帕罗和翻译李雷于校庆期间专程来我校参加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9月27日上午,刘兴旺院长在办公楼三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了艾琳娜·科巴特一行三人。刘兴旺院长首先对艾琳娜·科巴特校长一行专程来我校参加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刘院长表示包头师范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在不断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两校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表示我校将继续坚持国际化办学战略,努力拓展同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新的合作领域。艾琳娜·科巴特校长对刘兴旺校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她表示,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非常重视与包头师范学院的合作,目前已与包头师范学院达成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合作项目,期待两校间合作不断拓展。

艾琳娜·科巴特校长作为外方合作院校代表在我校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艾琳娜·科巴特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美术馆。

参加会见的还有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有亮,外事办和音乐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外事办)

刘兴旺院长会见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校长艾琳娜·科巴特一行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访问团参观我校校史馆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校长艾琳娜·科巴特为我校校史馆留言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校长艾琳娜·科巴特代表外方合作院校致辞

上一条:2018年教育部“平安留学” 出国留学安全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东亚地区招生主管陈君女士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