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韩国项目丨欢迎报名韩国——公州国立大学!

2021年11月23日 18:51  点击:[]



01
院校概况



公州大学( Kongju National University),原为公州师范大学,创始于1948年(史称公州师范学院),1991年晋升为综合性大学,在韩国 44所国立和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位,是国家的重点大学。学校有四个校区(公州新官,公州玉龙,天安,礼山)。 公州校区以师范、人文社会、自然科学、保健影像为主;天安校区以工学为主;礼山校区以农学、生命工学为主。

国立公州大学有师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自然科学院、工学院、产业科学院、保健影像学院、观光学部、漫画艺术学部等。现有本科在校学生约19000名,硕士和博士生约3000名;教授540名,行政工作人员370名。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大学,承认其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和学历。

国立公州大学2014年被韩国教育部及法务部授予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质量认证大学称号(IEQA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System)。


02
地理位置



公州大学位于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新官洞182(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公州大学路56)。在韩国中部,天安校区距离首尔仅1个小时,毗邻首尔,首尔地铁一号线也经由天安市;公州、礼山校区距离首尔仅1个小时40分。国立公州大学四个校区分别坐落于拥有璀璨百济文化的遗产中心,被指定为韩民族教育特区的公州市,以及备受瞩目的国内最顶尖产业园天安ㆍ礼山两地,现又是忠南道清预设地区的建设要地,再次迎来了崭新的飞跃和飞速发展的绝佳契机。


03
层次及专业方向



本科层次开设有国语教育科,英语教育科,国民伦理教育科,教育学科,幼儿教育科,历史教育科,地理教育专业科,生物教育科,化学教育科,物理教育科,地球科学教育科,数学教育科,家庭教育科,环境教育科,电脑教育科,美术教育科,音乐教育科,体育教育科。

硕士及博士层次开设有人文社会、自然科学、工学、艺术、体育、跨学科课程等107个学科及专业、学科合作课程,并与韩国标准科学研究院等17所优秀研究院及机构开设了学、研、产合作课程。


04
与中国院校的合作交流情况



长江师范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等学校。


05
学制及费用预算



1. 学制

本科:4年

硕士:2年

交换生:半年

2.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人民币10000-13000元左右/学期,1年2个学期(根据学科、汇率略有不同)

硕士学费:人民币15000元左右/学期,1年2个学期(根据学科、汇率略有不同)


06
申请要求



硕士申请条件:

1. 本科毕业生,持有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者。

2. 文科韩语TPIK4级以上,理科韩语 TOPIK3级以上


07
院校风光



上一条:韩国项目丨欢迎报名韩国——嘉泉大学! 下一条:韩国项目丨欢迎报名韩国——国立庆北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