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及留学资讯

北京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俄罗斯留学顾问岗位

2022年08月15日 15:48  点击:[]

职位描述:

1、负责留学升学指导中心的相关留学申请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2、与学生的日常沟通(问题解答)、整体背景提升方案设计与实时调整、辅导学生按照方案执行背景提升项目;
3、了解并沟通学生的性格成长以及日常情绪管理的能力,并与家长沟通学生成长过程;
4、协助管理者和专家导师升级升学指导中心运营标准化流程及相关细节;
5、通过与学生交流,帮助学生挖掘自身优势及闪光点;
6、 协助学生进行自我定位,根据相关信息写作申请系列文书;
7、为学生完成海外院校通知书的申请工作
8、 完成其他相关的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俄语听说读写流利,写作功底扎实,对国外大学教育体制有一定了解
2、耐心细致,善于沟通,有极强的观察能力以及人际沟通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俄罗斯留学经验者优先;
4、 有2年以上同行业文案工作经验者优先;
5、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6、 做事认真、仔细,抗压能力强,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单位介绍:

北京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团下属的专业留学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批准的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业机构,资质证书(教外综资认字【2004】326号)。 澳加利华是澳大利亚移民局eVisa电子签证的首批授权机构、英国驻华使馆重点推介留学机构。 澳加利华已成为中国经验丰富的教育咨询机构之一,二十年来帮助数万名学生顺利进入海外大学学习。澳加利华留学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瑞士等国家的众多名校、中学和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荣获多所名校认可,成为中国地区最佳合作伙伴,代表海外院校在中国招收学生。澳加利华留学为国内众多高校,如: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山东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提供留学服务支持。 九段式服务 留学方案制定 申请材料详尽 名校老师审核 签证办理模拟 专业行前培训 境外生活辅助 专业学业咨询 关注境外生活 移民就业咨询 目前,与公司建立长期合作的海外院校超过100家。每年数千名学生通过我们的优质服务赴海外深造。 澳加利华全体成员始终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秉承“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广大莘莘学子和家长,搭建中外教育国际交流的完美桥梁。

 

工商信息

单位全称: 北京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99-09-13

注册资本: 100万

法人代表: 韩梅

经营范围: 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文化教育交流咨询(不含中介服务);投资咨询;承办展览展示;组织学术交流活动;技术开发、技术培训、技术转让;网络技术服务(未经有关部门批准项目除外);翻译服务。

上一条: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细菌结合疫苗研发工程师 下一条: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招聘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教辅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