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关于选派学生赴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2021年11月10日 15:21  点击:[]


根据我校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的合作协议,鉴于我校实际情况,经与韩国校方沟通,拟选派我校2名学生赴韩国国立公州大学免费学习一个学期。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和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学习能力强,有一定韩语基础的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上。

二、派出时间

2022220-2022731

三、学习内容

选派学生到韩国国立公州大学相应学院学习相关专业课程,一学期选修18学分课程。为了鼓励学生参加交换学习,建议学校同意交换生在韩国所修读学分可以转换为该生在我校该学期应修全部学分(公共必修课除外)。

四、选拔范围

除了法律和教育专业学生外,其他专业2019级和2018级学生都可以申请。

五、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采用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选拔原则。如报名人数超出录取人数,将采用综合成绩排名与韩语能力相结合的选拔方式,其中在校期间平均成绩(以综合教务系统生成成绩为准)占70%,韩语能力考试占30%。选拔结果进行校内公示。

六、费用

交换期间,学生正常缴纳我校学费,韩方免收学费。学生自行承担在韩国学习期间的住宿费一学期约5497元-7870元,签证费、往返机票、保险费和生活费等。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11112

八、备注:

1. 详细报名方法见附件一

2. 申请者需填写包头师范学院学生出国交换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sbwsk@bttc.edu.cn 纸质版由学院签字盖章后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行政楼323办公室),申请表见附件二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1年11



上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抗战时期的海外留学政策,你知道几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