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年寒假国际线上项目结项线上交流会

2022年03月11日 16:21  点击:[]

寒假线上项目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于202233邀请两位带队老师和9位同学进行线上交流总结,及时获取反馈信息,为下一次项目推广积累经验。

首先,杨文婷老师就项目启动工作进行梳理。在抗击疫情特殊情况下,借鉴很多学校的经验后,我校选拔第一批次重点培养的同学在寒假开启云学习。项目结束后,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及项目负责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整体评价都非常高,为大家收获颇丰而感到欣慰,并建议同学们为自己的学业提前准备。同时,杨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在学术上提高能力,积极探索学习资源,不断提高数字化学术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会尽力帮助大家寻找到更广阔的天地

其次,两位带队教师——外国语学院杨宇婷老师和教育科学学院郭佳老师分享了带队过程中的反思与建议。

杨宇婷老师表示,新加坡国立大学通过安排直播课辅导和录播课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传授知识内容,激发学生独立思考,同时学生会跟自己小组成员一起讨论,倾听他人观点,进行思想碰撞与头脑风暴。该组学生表示课程安排比较充实丰富,学习形式也比较多样化。师生课堂氛围自然融洽,课堂反馈较好,互动频繁。

郭佳老师也分享了她的感受。寒假线上项目带给同学们的不仅对英语语言能力的提高,更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同时,各门课程教师的授课风格都在影响学生的认知,也更坚信了以后从事教育工作的信心。她分析了直播课和录播课的优势和劣势以及对同学们学习产生的影响,启发同学们反思自己学习过程的同时,也为提供了项目运营的思考方向。

其后,9位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在课程中的收获与成长,生动地讲述了课程带给他们的改变,同时也分享了对日后学习的希冀。

    最后,杨文婷老师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开思维,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戒骄戒躁,走好当下每一步,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汉语国际教师海外工作与生活实例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2022年春季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