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讲座报名 |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之我见

2022年09月19日 10:29  点击:[]

       为助力高校培养具有深厚家国情怀、良好人文素养、扎实专业基础、宽广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全球胜任力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帮助同学们加强对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理解,明确个人发展规划,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已正式开启。


       9月24日,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曾先后在德国海德堡大学、洪堡大学留学,并获博士学位;曾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驻德国使馆公使衔参赞刘京辉博士将带来《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之我见》讲座。


       刘京辉博士具有40多年从事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丰富经历与深入研究,深度参与中俄、中英、中法、中德、中欧盟、中美、中印尼、中南非等人文交流机制,在支持和推动中外学生学者交流、举办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讲座,刘京辉博士将为同学们阐述中国参与全球化的历史贡献与重要意义,解读当前国际形势中的变与不变,分享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所需的关键素养和能力。



讲座预约

Step 1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在公众号菜单栏选择【精选讲座 - 最新讲座】,进入讲座界面。




Step 2

点击【预约讲座】并【确认】,新用户需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Step 3

提交基本信息后,需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公众号发送【报名成功通知】,即成功预约本场讲座。




请注意:

每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




讲座直播


       讲座将于19:00准时开始,讲座观看与预约为同一通道,同学们届时可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也可在公众号菜单栏选择【精选讲座 - 最新讲座】观看直播。


      讲座开始前10分钟会通过公众号发送通知,提醒您进入直播间,请同学们关注公众号,留意后续的讲座报名与观看通知!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慰问我校外籍教师 下一条:蒙古国大学合作交流会

关闭